扬了二正❁҉҉҉҉҉҉҉҉

人如其名

上联: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快快看看看
下联:空空空空空空空空苦苦空空空
横批:人如其名




刚看完《绝命海拔》,整整2个小时,真实故事,佩服他们的勇气,坚持自己目标的勇气,过程是艰难的,结果是沉重的,真正能够实现目标的永远只是那么一小撮人,他们一直在为自己目标而努力着,一步一步。


摘一段文字:


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,于不得不做中勉强去做,是毁灭;于不得不做中做的好,是勇敢。过度回忆痛楚,就是用过去侵蚀美好的当下,耽误你的未来。


感情是最不禁挥霍的,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如果没有补充的话,用一点少一点,如此,请原谅稚嫩的自己,还是不懂得“珍惜”。

家人总有老的那一天,总有一天会失去那份亲情,请不要挥霍现在。

朋友之间需要相互联系,当你需要的时候,你总会发现,朋友越来越少。

爱情,任何人都挥霍不起!挥霍自己的爱,久了你就不敢爱了;挥霍别人的爱,久了你就再也看不到真心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外遇、出轨、小三是最可耻的,这类人没有好结果,也永远不值得被爱。


评论